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奋勇前行!湖南“网络货运”紧急驰援张家界(图)

发布日期:2021-08-05 17:48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这个盛夏,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我省。抢时间、拼速度,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成为当前头等大事。我省网络货运企业迅速响应,专门开辟应急保障运输服务,24小时响应全国范围内的应急保障运输需求,通过平台大数据系统精准统计出符合运力需求的车源信息,及时提供应急运输保障服务,并持续跟踪车辆在途运行轨迹,进行发货、收货跟踪及操作指导,全程为应急运输保驾护航。

73121:05,我省网络货运企业——湖南福泰物流有限公司承接了紧急调集7台货车运输核酸检测抗疫物资驰援张家界的运输任务,企业迅速通过“伟亿通”网络货运平台紧急调配车辆,紧急赶往浏阳连夜装货并按规定时间送至张家界指定地点,81日圆满完成了抗疫物资运送任务。

今年以来,我省多地加快推进网络货运发展,截至2021630日,全省共有34家网络货运企业,整合社会零散运力71085;整合驾驶员67909人。今年上半年,完成运单363436万单,为全省大宗物资、能源等生产资料流通提供了运输保障。特别是在当前疫情期间,网络货运企业凭借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利用大数据统一管理、统一调配,高效整合线下运力资源的优势,在应急保障运输服务上发挥了极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