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17:47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激励军转干部继承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更好地为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82日上午,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暨军转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12名军转干部参加会议。

忆往昔,话今朝。座谈会上,12位军转干部结合各自转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表示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为湖南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伯平表示,各位军转干部在部队锤炼了能吃苦、敢担当、讲奉献、守纪律的优良品格,转业后积极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地方,成为推动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力量。

谢伯平强调,要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局系统广大军转干部要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品格和气概,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职工群众,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勇于担当,爱岗敬业。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安全监管为重点、以科技信息为手段、以民生工程为目标,勤勉敬业务实,敢于担当作为,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强化素质,再立新功。军转干部要在政治立场上带好头、精神面貌上带好头、工作业绩上带好头、作风建设上带好头,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调整自身的知识结构,以实干笃定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