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科技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3 17:23
信息来源:厅科技信息中心
字号:【

722日,厅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主要对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的主要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虢柱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中心领导逐一进行点评。2021年上半年,中心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中心内部管理进一步提升,部门优化整合后,职工的向心力、战斗力更强,服务能力、支撑能力更优。

针对下半年工作,虢柱强调,一是全面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对审计中指出的3个方面的问题全面进行整改,严格政府采购程序,杜绝先服务后购买现象。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党总支理论学习为引领,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三是持续推动湖南省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12328、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湖南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管理信息系统等项目建设。四是高质量推进技术支持、运维保障工作。做好交通办公云、计划统计、网络安全、视频会议、政务服务、信用系统等技术支持、运维保障。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财务制度执行,严格采购程序。加强对现有制度的分类整理,编辑成册,以制度规范单位运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