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交职院在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2 17:05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716日,在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闭幕式上,学院4个参赛团队站上领奖台,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二,学院推选的11个团队均获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共有1168个团队参赛。经过专家网评,共245个团队进入现场决赛。

教学能力大赛是对教师综合素质的全面比拼,也是“双高”建设中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学院在获奖等级和数量上,都取得历史性突破。在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参加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和培训会,协调解决团队培训、参赛的各项问题。教务处按照省赛要求,积极组织教学能力比赛培训,并多次邀请专家针对参赛团队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的指导,自1月份以来,先后组织了10多场线上线下培训会和团队单独指导,有效提升了参赛作品质量。同时,各二级学院(部)积极协调沟通,全力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保障,为团队取得优秀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