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水运中心调研益阳航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9 11:34
信息来源:省水运事务中心
字号:【

715日至16日,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胜赴益阳调研航道工作,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孔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胜深入开湖航线、资水益阳段等地查看航道情况,先后前往漉湖、茅草街、南县和毛角口等基层航道管理处,详细询问了各处党建、管辖范围、重点滩险、管养信息化等工作情况,并深入工作站房、食堂、宿舍和码头船艇,向各基层航道管理处干部职工了解工作生活状况。张胜还乘船查看了响水坎航段,与有关负责同志重点探讨了险滩整治、枯水期保畅等工作,并登上毛角口航道指挥台,了解航道通行指挥情况。随后,张胜在益阳航道管理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胜充分肯定了益阳航道管理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响水坎战枯保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益阳航道管理局继续加强航道管理工作。

张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不断改进航道管理思路,完善航道管理手段,提升航道管理能力。要强化沟通协调,主动与有关部门单位对接,共同研究航道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进基层设施装备,改善职工工作条件。要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结合基层需要,不断完善信息化系统,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要打造航道人才队伍,强化干部培养,加强组织关怀,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