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交通职院举办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30 09:13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为促进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427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学史爱党,报国力行”为主题的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参赛,每二级学院选派4名学生参加,竞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竞赛现场,同学们认真答题,奋笔疾书,充分展现了交院学子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本次竞赛设置个人奖10名、团体奖3个以及优秀指导教师2名。经过激烈角逐,智能交通学院肖志权获得个人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

今年以来,学院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全院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更好地引导了广大学生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