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2022年度湘潭“最美交通人”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7 17:51
信息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月12日,“奋力闯创干,勇当开路先锋”2022年度湘潭“最美交通人”颁奖仪式在湘潭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这次活动由湘潭市交通运输局、湘潭市文明办、湘潭市直机关工委、湘潭市总工会、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妇女联合会、湘潭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湘潭市领导刘俊、蒋立军、杨晓军、唐杰、徐亚健出席。

2022年初,为激励全体交通人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启动了“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一大批来自公交、邮政、行政执法、公路建设、道路养护等领域的一线工作人员脱颖而出,有力地展现了交通部门新作为、新形象。最终,经过宣传发动、单位推荐、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市交通运输局共评选出10名2022年度湘潭“最美交通人”、10名2022年度湘潭“最美交通人”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