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研究部署普通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16:28
信息来源: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428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普通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市养护管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农村公路完工项目的验收情况,乡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通硬化路基础数据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最美农村路”评选和“四好农村路”命名、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项目结算、“民生100”工程和乡村振兴、公路桥梁信息公示牌及限载标志设置、国省干线养护管理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养护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单位结合当前养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路长制”的推行、养护管理考核、资金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厘清职责职能,细化各项措施,按照省市养护管理工作相关标准要求,按时间、按步骤、按程序如质如量强力推进,确保养护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系统性、连续性和完整性。要加强督查考核,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建立健全考核管理办法,充分发挥主管能动性,把养护管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