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长沙市政府调研省交通医院迁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9 16:50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517日,长沙市副秘书长张跃先一行到湖南省交通科技中专学校现场调研省交通医院迁建新址项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出席。

张跃先一行先对省交通医院拟迁建用地省交通科技中专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周自荣转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省交通医院迁建新址的意见,为进一步优化、整合厅直单位资源配置,有效解决省交通科技中专学校发展瓶颈和交通医院医疗用房严重不足问题,改善医院办医条件,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希望市政府给予支持。

张跃先指出,省交通医院迁建项目是省交通运输厅的重决策,长沙市政府当作一件民生实事推动实施,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省交通运输厅资源优化整合就交通科技中专学校现址和西二环与长望路交界医疗用地两个选址地块进行方案比选和论证成立工作专班,加快项目推进。

据悉,交通医院迁址新建,新址按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医技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实际使用床位可达180床。项目建成后,医院基础设施将得以极大改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将得以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