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自荣带队到九三学社省委会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1-07-23 08:53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字号:【

72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带队到九三学社省委开展对口联系工作,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秘书长吴国寰出席座谈会。

李少阳对周自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省交通运输厅近年来对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提案落实、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的积极支持。

周自荣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九三学社交通支社部分成员工作情况,希望与九三学社省委在课题研究、提案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围绕九三学社交通支社成员情况、对口联系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一湖四水”环境保护和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发挥优势,协同配合,推动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说明: webwxgetmsgim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