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专题研究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7 17:07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64日上午,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研究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经洞庭湖南湖湖底隧道)、G107岳阳段东移提质等交通重点项目的建设。

会上,市交通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平益高速、城陵矶高速、北环线、G240君山至湖滨公路(经洞庭湖南湖湖底隧道)、G107岳阳段东移提质、S208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一期工程及疏港路、G353机场快速通道、洞庭大桥东互通、西环线南延、高铁东站提质改造、洞庭大道(南湖大桥—琵琶王立交桥)高架桥、京广铁路岳阳城区段东移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王一鸥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对正在做前期的项目要加紧向上对接,积极争取支持;对正在实施的项目,要抢抓后段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把工期往前赶,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调配合,在征地拆迁、项目施工等方面安排专人对接,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王一鸥强调,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坚持长远规划、分步实施,坚持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久久为功,一任接着一任干。要加强调度,抓好县市区之间、部门之间、上下之间等方面的协调配合。要强化督查督办,定期调度,硬账硬结。要抓好后勤保障,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