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毛伟明勉励交通政务工作:要以高效率的政务管理服务更好地服务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图)

发布日期:2021-06-03 08:48
信息来源:厅政务服务处
字号:【

6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时,亲切看望和慰问了省交通运输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勉励交通政务服务人员持续优化审批服务,以高效率的政务管理来服务高质量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交通政务窗口,毛伟明详细了解了办件量和办事效率,厅首席审批员重点就大件运输许可服务情况及优化措施简要进行了汇报。

毛伟明充分肯定交通政务服务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政务管理服务工作放到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以高效率的政务管理来服务高质量的经济发展。要强化“一件事一次办”品牌引领;要强化“放管服”改革集成高效;要强化数字政府前瞻规划;要强化“四梁八柱”基础支撑。要进一步深化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全省通办、跨省通办,让政务服务更有速度、更具温度。

据悉,202056日至2021530日,湖南交通政务窗口共受理132523件,办结132931件,办件量居大厅32家入驻单位前四。其中,网上办理130192件,线下办理2331件,分别占总办件数的98%2%。高频事项公路超限运输许可办理128131件,占总办件量的96%,居大厅32家入驻单位窗口单项网办件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