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以“新湖南 交通美”为主题,涵盖公路、水运、铁路、民航、邮政、城市轨道等交通运输行业各个领域,通过摄影大赛及展览,系统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行业认同,树立行业品牌。

通过摄影作品、微视频形式,记录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发展历程,展示当代交通人秉承工匠精神、追求品质交通的优秀风采,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全社会树立交通运输好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摄影(微视频)大赛共征集微视频作品21件、摄影作品816幅。经初评,21件微视频作品全部进入终评,361幅摄影作品进入终评。在终评过程中,评审组专家通过反复对比、讨论,不断否定等环节,评选出微视频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励3名,优秀奖10名;摄影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47名。活动组委会另根据报送作品情况评选出组织奖8名。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运输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统计表

摄影展

微视频

归档时间:

2019-10-8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