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应急专栏>工作动态

衡阳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清零”工作获省厅表彰

发布日期:2022-02-15 11:25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根据省厅《关于全省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第二轮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督查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 我市“隐患清零”工作在全省排名第四。其中,衡东县、衡南县、衡山县、南岳区、耒阳市、常宁市6个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进入全省前40位,被省厅予以通报表彰并纳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评分。

我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隐患清零”工作,2021年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季度督查考核,共检查企业360余家次,检查车辆2250余台次,整治隐患160起。制定下发了《衡阳市“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运行指标月度考核实施方案》,通过奖优罚劣、奖惩并举的方式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激励司机进一步做到规范驾驶,确保我市考核稳居全省前列。做好重点运营车辆报警“一单四制”处理,共交办上级违章通报71起,申诉成功43起,销案19起,现整改中7起,申诉中2起。对在全省、全市月度考核中排名靠后的管理机构和企业进行约谈,先后约谈行业管理机构4次共7家单位、企业5次共50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