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专题>学习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学习动态

省运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17:19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4月25日上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全体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伯平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毛主席《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内容。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志诚作了题为《学习党史,增强道路运输新发展信心》的主题发言;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蓉作了题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学史增信”》的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和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谢伯平对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道路运输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道路运输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认真做好当前及近段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运输结构调整、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等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扎实抓好2021年度任务分解、乡村振兴、审计整改等各项工作;准确研判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好二季度相关工作。三是切实安排好“五一”节假日工作。全面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安全风险管控、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有效防范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要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