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专题>学习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学习动态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08:46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4月9日下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及时进行专题总结,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各支部书记就“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同时,要求以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来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强化责任,防止学习与工作“两张皮”现象的发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局系统全体党员要迅速投入学习,局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为其他党员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各党支部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二是要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立足单位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落实到每一个专题活动中,体现在道路运输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运用官网、官微、文化墙等各类宣传平台,充分展示“学习党史守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学习成果,大力宣传道路运输系统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