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州动态

郴州汽集团召开2021年度运输生产业务培训(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体大小:

  为提高员工管理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11月4日至5日,郴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司76名业务生产相关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生产业务培训,并邀请了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郴州市交通运输局业务科室等相关负责同志现场授课。

  培训会上,重点分析了客运市场,学习和解读新客规等政策法规,学习城乡公交一体化等相关文件,讲解了三级协同的使用及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排难以及定制快车相关的系统平台服务、服务质量管理规定和投诉处理等重点业务,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到了很多平时没有掌握的业务知识,提升了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为他们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填补了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开展业务工作提供了一些方式方法,为促进行业安全生产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