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州动态

邵阳启动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双十最美”及驾培行业“十佳”机动车教练员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响应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畅行三湘·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劳动竞赛活动,提升邵阳市发展软环境,选树道德模范,培育精神文明发展新风尚,邵阳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2021年“十大最美”公交车(出租车)、“十大最美”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和驾培行业“十佳”机动车教练员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开启。

  据悉,本次活动评选的范围为邵阳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城市公共交通的公交车、出租车,在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岗位上届满三年的驾驶员以及在驾驶员培训学校从事驾驶员培训届满三年的教练员。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发动、推选评定、审定公示三个阶段,至今年10月结束。

  活动组委会为做好这次评选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要求市本级和各县(市)城市公共交通和驾驶培培训行业的管理机构和经营企业广泛发动、积极引导、深入挖掘、培树典型,同时邀请新闻媒体参与,接受广大市民群众的监督,以活动为载体倡导文明新风,树立行业新形象,全力推进“安全便捷、绿色高效、文明和谐”的现代交通服务发展环境建设,努力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同时,活动组委会对“十大最美”公交车(出租车)、“十大最美”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和“十佳”机动车教练员,在遵章守纪、文明服务、安全出行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从“双十最美”、 “十佳”机动车教练员中再各优选2-3名获奖车辆和人员,参选邵阳市文明委的“双十最美”和省交通运输厅“畅行三湘·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劳动竞赛活动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