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图片新闻 > 正文

情系水运 建言献策 | 省水运事务中心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1-06-08 【字体大小:

6月8日上午,省水运事务中心召开老同志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胜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孔华主持会议,中心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5名及中心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依次介绍近年来党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老同志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作为湖南水运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湖南水运事业的深厚情感。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亲身感受,总结分享了党组织建设、中心机关发展以及全省水运事业未来发展的思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胜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我省水运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中心获得的每一份成绩荣誉、取得的每一点发展进步,都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努力。各位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一条条真知灼见饱含着对湖南水运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殷切期待,也体现了老同志忠诚于党的事业的高尚情怀。他强调,要结合老同志特点,始终秉持老同志优先原则,在关心关爱老同志方面多思考、多下功夫;要把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转换成工作中的各项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