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安全生产 > 正文

李建斌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防汛等工作

来源:党群人事部 发布日期: 2020-07-03 【字体大小:

73日上午,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斌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防汛等工作,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62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防汛救灾关键时刻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为民情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厅工作要求,把安全度汛作为当前水运工作的头等大事,从严从紧做好落实。抓实抓细抓落地。要严格按照中心防汛工作安排,加强工作调度和协调,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的,切实抓好水运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值班值守、现场巡查、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