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党建工作 > 正文

省水运事务中心安全环保部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始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全环保部 发布日期: 2021-05-25 【字体大小:

    520日下午,省水运事务中心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在湖南自修大学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始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船山学社和湖南自修大学,重温湖南红色革命历史,了解了一批批湖南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事迹,旧址的变迁反映了湖湘文化和近代湖南思想史的发展脉络。湖南自修大学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所培养干部的学校,它是湖南人民革命的大本营,展示了近代以来湖南知识分子和爱国人士探寻救国救民道路的艰辛历程,这正是湖湘文化中最具特色的爱国主义思想的集中反映。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再次回顾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无私奉献精神,感触颇深,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为水运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