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党建工作 > 正文

李建斌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党群人事部 发布日期: 2020-07-22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水运事务中心开展了庆“七一”书记讲党课活动。721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斌以“准确把握建设整治机关要求,切实做好‘四个带头',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水运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党课。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孔华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离退党支部书记、长沙航道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李建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因为讲政治,中国共产党才能从一个胜利走向一个胜利,从弱小走向强大。同时,用大量的事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根本保障。同时就如何做到“四个带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引领,推进水运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李建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各项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学习,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为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