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直属动态 > 正文

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来源: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2-01 【字体大小:

11月30日,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第十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强化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体学、个人自觉学,确保学牢学实、入脑入心,以高标准、严要求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并纳入绩效和年度考核工作内容。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坚持线上线下宣传一体推进,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坚定要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自我革命,以务真求实的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确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