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直属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共话今朝”,长沙航道管理局为退休老同志送节日祝福

来源:长沙航道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15 【字体大小:

    九月九,人共菊花醉重阳。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长沙航道管理局组织50多名退休老同志开展“九九重阳共话今朝”重阳节主题活动,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我们都特别期盼这一天的到来。”一位退休老同志兴奋地表示,“这些年来,局里的发展蒸蒸日上,每年的重阳节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这些昔日并肩工作的同事在离开工作岗位后聚少离多,单位每年安排的重阳节活动便成了大家相聚的日子。

长沙航道管理局党委为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感谢并表示长沙航道管理局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在长沙航道管理局的稳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将组织更加多样化的文体娱乐活动,为广大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