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市州动态 > 正文

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夜间巡查行动

来源: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 2021-04-28 【字体大小:

    五一假期临近,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水域船畅人安,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连日来持续开展辖区夜间巡查,强化夜间现场监管。

巡查组重点巡查辖区千吨级码头、水上水下施工区域、船舶锚地,对港区的船舶通航秩序、船舶配员、船舶装载进行突击检查,适时对船员开展安全教育,要求船员加强夜间瞭望,提醒船员深刻汲取相关事故的教训,加强值班值守、切实遵守水上交通规则。

165852465


据了解,除夜间巡查外,执法人员充分发挥智慧海事平台的作用,采取白天监管与夜间巡查相结合、水上监管与岸上监管相结合等多种灵活机动的方式,切实履行辖区水上交通运输执法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