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专题>聚焦重点项目 > 正文

聚焦重点项目 ▏ 宁韶高速青山冲大桥箱梁顺利架设完成

  4月21日,宁韶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青山冲大桥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完成,这是春节过后宁韶高速公路第三座全幅架通的桥梁,青山冲大桥的顺利架设为后续施工提供了可靠保障,也为路基附属施工提供了便利通道。


  宁韶高速公路项目桥梁39座,共有3870片梁,计划今年12月31日前全部架设完毕。青山冲大桥是第一合同段架设完成的第一座桥梁,全长426.4米,跨径组合为2X(4X30)+2X(3X30),桥面结构形式为先简支后连续30米小箱梁112片。

  面对今年艰巨的施工任务,宁韶公司、总监办积极应对不利天气的影响,以架梁为主线,认真排布施工,强化资源配置,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计划落实,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制、架梁方案,较好地解决了制梁、存梁和工期问题。下一步,宁韶高速全体建设者将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积极行动,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后续梁板架设和路基精加工施工,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