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专题>学习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张家界市交通质安站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帮助交通建设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在建项目慈利G353第一期改造工程、桑植长潭坪大桥进行调研走访,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企业现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了解到,当前在建交通建设项目主要存在资金紧张、工程进度缓慢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调研组与建设单位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合理化的解决意见或建议方案,同时要求各建设单位继续抓好质量安全工作,各项目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前的安全生产、防汛备汛、扬尘防治等工作;继续深化品质工程“示范工地”创建,以慈利G353一期工程为样板,重点推行水稳层施工使用钢模,加强沥青混凝土面层石料质量和道路六线控制(中线、边线、水沟、挡墙线、护栏线、绿化线)等,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并将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品质工程“示范工地”创建,助推交通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提前介入桑植瑞中公路、慈利三人公路的质量安全报监工作,帮助建设单位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做好报监前期工作,寓监督于服务之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