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常德市交通质安站上门为项目送服务、送技术

  近日,常德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前往桃源县省道S311火车站至龙潭一级公路建设项目现场,帮助施工单位解决技术难题,并对工程技术规范情况、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理工作程序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核查。


  该项目是常德市在建的一条双向4车道沥青砼路面一级公路,项目建成后将优化常德市干线公路网络布局,助推区域经济发展。针对该项目当前遇到的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高温时段施工、桥梁荷载试验及沥青面层缺碎石材料等问题,常德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现场办公,通过与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一起分析行业法规、技术标准、施工规范和质量要求,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为配合完成今年项目建成通车的目标任务,常德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各流程环环相扣,无缝衔接,强化关键环节、关键时段、重要工序的监管,为参建单位提供高标准服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