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常德市交通质监站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6月29日,常德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党支部书记杜自力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对组织的慰问深表谢意,收到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通过这次荣誉纪念章的颁发,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发挥余热,充分表达对老党员的尊重和肯定。同时,激励年轻一代党员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不忘初心和使命,永远跟党走。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向老党员看齐,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