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市州动态 ▏怀化市交通质安站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为推动交通建设项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相关要求,怀化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对全市受监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截至4月底,怀化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累计出动监督检查人员50余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9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69处。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超出整改期限仍未整改或拒不整改的4个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秉着不怕问题暴露、敢于直面问题的工作原则,按照“一情况两清单”主动上报怀化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2021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下一步,怀化市交通质安站将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清零”等专项行动,持续发力,为怀化建设成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