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7月26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主持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欢迎新调整的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就职。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处长蒋龙平到会并宣读省委组织部关于王明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明安任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益农任中心二级巡视员,不再担任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夏涛不再担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


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讲话。



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处长蒋龙平宣读任职决定。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明安表态发言。


王明安在表态讲话中真诚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谦虚谨慎重学习、真抓实干勇担当、清正廉洁严自律,迅速融入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勤勉履职,推动湖南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陈益农、夏涛相继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尽己所能履职尽责,推动湖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汉华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组织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决定,对王明安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并为王明安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持续履职尽责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组织支持。张汉华充分肯定了陈益农、夏涛任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期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张汉华强调,中心党委班子要团结一致,相互学习,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竭尽全力把班子建成一个坚强、团结、有力的领导集体,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省公路事务中心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1999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