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反对“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 > 正文

益阳市公路局再次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省局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继续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和查处力度,6月9日,益阳市公路局再次召开了全市公路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三个在建或未移交项目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由书记局长林德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省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益阳市公路管理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以局长担任组长、3名副职担任副组长、8名相关科室人员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再次明确了专项整治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真正认识到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是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洁建设、推动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权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促进公路事业又好又快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是作为“雁过拔毛” 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化整治”阶段,核心是“深化”,关键是“整治”。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责任科室、区县市公路管理局,要始终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按照职责分工、找准位置,积极履责,真正形成专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进一步加强调度,严肃纪律。市县两级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大工作调度力度,传导工作压力,形成工作互动。要健全和强化督查、督办、交办机制,把“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党风廉洁建设考核的重要依据。市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工作积极主动、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给予宣传推荐和表彰。对消极应付、工作滞后的将提出批评,情况严重的要进行问责。

益阳市公路局再次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776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