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反对“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 > 正文

长沙市召开公路系统“雁过拔毛”、“小官大贪”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5月27日,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公路系统关于“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小官大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公路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布置全市公路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小官大贪”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把专项整治工作和学习教育、全市公路建设相结合,全面推进我市公路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二是对市纪委今年开展的“小官大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并且强调,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二是纪检监察机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问责;三是严格规章制度,保障执行;四是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规范;四是构建项目资金规范安全使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长沙市召开公路系统“雁过拔毛”、“小官大贪”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776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