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反对“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 > 正文

岳阳市区公路局深入推进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

  今年以来,岳阳市区公路局扎实推进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全局公路养护、公路建设、路政管理等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和任务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两个责任”成常态。局领导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担当意识,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岗”。召开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小组,设立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出台了《岳阳市区公路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二是抓早抓小、重点突出,“纠‘四风’治陋习”成常态。局党组从抓上班秩序、请销假等小节开始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重点对在建的公路大中修工程款的拨付、管理、使用过程中,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重点查处;对在项目工地上违规吃喝、违规兼职取酬、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方面突出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四风”问题实行“零”容忍,今年来查处“四风”问题 4 件,很好地发挥了警示震慑作用。

岳阳市区公路局深入推进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

776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