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行道树倒卧公路,中心连夜除险保畅通

7月10日凌晨1时40分,冷水滩区境内突发狂风,导致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管养的G322线一颗直径近30公分的樟倒卧至公路上,严重影响G322线公路通行。


险情就是命令,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接到险情电话后,迅速反应,相关工作人员仅用了半小时就赶到受灾路段抢险清障。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抢险人员一边摆放好安全锥桶和警示牌,疏导现场交通,指挥来往车辆安全通过,一边使用油锯把树干锯断,迅速搬离公路。同时把散落的树枝树叶清扫干净……经过近2小时的奋战,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行道树已基本清离现场,受灾路段基本恢复畅通。


由于行动迅速、处理及时,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和较大交通拥堵现象,受到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交口称赞。保证国道的安全畅通,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加强上路巡查,对沿线枯死路树进行全面清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行道树倒卧公路,中心连夜除险保畅通

199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