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双牌县提升公路服务品质迎“五一”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因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活动顺利召开,加之今年春节倡导原地过年,旅游观光、回家探亲人员迅速增多。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双牌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践初心,多措并举,提升公路服务品质,确保路畅人安。




4月29日,在山区西蔡线(S343线),养护工人们正在用备好的砂石修补路面坑槽,抢修机械正在清理塌方落石、护砌挡土墙、清理路面泥石、清挖涵洞水沟。


为保障“五一”期间公路出行安全畅通,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加强公路安全巡查力度。他们带领大家每天坚持学习党史,比成绩晒积分,把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和力量积极投身到工作中用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鼓舞自己,及时抢修路面塌方、清除路面障碍,对桥涵及危险路段做到勤巡路、勤排查、勤修复,对一时难以修复的危桥和危险路段,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对容易塌方、落石等险要路段增设标牌标志。对村庄、学校等路段增画减速标线。对公路沿线钢护栏、挡墙、公路附属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为提升公路服务品质,打造双牌最美公路,在双牌一级公路K3344+100处建设了公路地标门牌。为提升公路行车舒适指数,该中心加大重点路段特别是旅游线路的保洁力度,对公路施工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洗清扫路面。


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带领下,全体职工勠力同心,全县公路面貌焕然一新,终于以“安全、畅通、绿色、高效”美丽的公路路域环境,畅迎四海游客的到来和游子的归来。


学党史践初心,双牌县提升公路服务品质迎“五一”

1652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