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0S00017/2018-62254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政策法规处
公开日期 2018-12-18 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咨询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8 00:00
信息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字号:【

 

为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充分发挥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8190号)的要求,本厅对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咨询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聘1家信用服务机构,购买信用咨询、培训、管理、评价、宣传等服务,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项目基本概况

交通运输信用体系项目是社会信用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省信用交通体系建设已建成湖南省公路水路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归集了行业内大量信用信息,但是信用制度和标准尚不健全,信用信息共享机制不通畅、信用评价结果运用不充分,尚未形成联合激励和惩戒大格局,离“信用交通省”考核验收指标尚存在差距。

本项目需要购买的服务是协助创成“信用交通省”,完善信用制度和标准,提出创建规划、年度计划,并就相关标准规范出具咨询意见,提供信用体系有关政策咨询及培训,监测信用交通网站,对交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第三方评估,协助做好交通出行、运输物流、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的等重点领域信用评价以及信用宣传等服务。

二、项目预算:财政拨款15万。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丰富成熟的信用服务运营经验,和一定规模的专业团队。

2、信用服务机构及其高级管理人员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和失信记录,信誉良好,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从业经验和管理能力。

3、经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许可备案,获得征信业务资格的信用服务机构,予以优先。

四、磋商文件获取及响应文件的提交

1.凡有意参加磋商活动的供应商,请于20181218日起至20181224(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到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政策法规处803室)领取磋商文件。

2.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12251000分,地点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政策法规处803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需求方将拒收。

五、需求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需求方: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199

联系人:曾鸣

联系电话:88770147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