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0S00017/2018-64752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计划统计处
公开日期 2018-02-26 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养护资质准入认定审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26 00:00
信息来源:厅计划统计处
字号:【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各相关企业单位,厅直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认定办法(暂行)>的通知》(湘交计统〔2016〕117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准入认定工作的通知》(厅办〔2017〕44号)及公路养护企业资质管理有关规定,经我厅审查和网上公示,现将2017年度公路养护资质准入认定许可结果予以公布。

  各养护从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及我省有关养护的法规和规章,按照许可的业务范围开展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同时接受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公路管理机构的行业管理。各管理部门应认真履行有关职责,维护公路养护工程市场的正常秩序。

  

  附件: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2月6日


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xls
湘交函[2018]88号-关于公布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养护资质准入认定审查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