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0S00017/2017-79726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安全监督处
公开日期 2017-10-31 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关于推荐浏阳市公路管理局等10家单位为省“平安交通”创建示范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0-31 00:00
信息来源:厅安全监督处
字号:【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十大平安”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湘综治委〔2017〕4号)和《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17年“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评选表彰的通知》(湘综治委〔2017〕10号)要求,经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研究决定,推荐浏阳市公路管理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长沙工务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湖南省益阳航道管理局、常德市万路达物流有限公司、湘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湖南省益马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站场公司长沙汽车西站、湖南省联泰石油有限责任公司九嶷山服务区、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怀化管理处怀化西收费站等10家单位为省“平安交通”创建示范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甜 张瑞蕾

  联系电话:0731-88770236,073188770239(传真)

  通讯地址:长沙天心区湘府西路199号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714室)

  邮政编码:410004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