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0S00/2016-13141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农村公路建设处
公开日期 2016-12-19 11: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2016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16-12-19 11:36
信息来源:厅农村公路建设处
字号:【

  根据《湖南省统计局、湖南省人事厅关于建立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公示制度的通知》(湘统〔2006〕89号)要求,现将2016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如对公示的完成情况有异议的,欢迎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和举报。举报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厅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来信或来电举报者,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

  受理举报部门:省交通运输厅农村公路建设处

  受理举报电话:0731-88770191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199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