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信用信息
索引号 430S00017/2017-33598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基建处
公开日期 2017-04-18 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关于发布湖南省2016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8 00:00
信息来源:厅基建处
字号:【

湘交函〔2017〕232号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厅直有关单位:
  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施工企业评价规则》及《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要求,我省2016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评价结果发布如下:
  一、综合评价等级结果
  本次评价对象为在我省从业的273家公路施工企业,评价等级结果为AA级52家,A级146家,B级45家,C级3家,D级27家(详见附件1)。其中27家D级企业均依据省高级人民法院2016年度涉及高速公路建设案件的终审刑事判决书意见直接定级。
  二、连续三年评为B级或连续二年评为C级的企业
  经核查统计,湖南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公路企业在湖南省连续三年(2014-2016年)被评为B级或C级;枣庄市道桥工程有限公司1家企业在湖南省连续二年(2015-2016年)被评为C级(详见附件2)。
  三、延续信用等级的企业
  经核查及研究,东盟营造工程有限公司等47 家企业按2015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延续使用1年;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等11 家企业按2015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做相应调整后延续使用1年(详见附件3)。
  以上2016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自发布之日起作为全省公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时的评审依据。

  附件:1.湖南省2016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表
     2.连续三年评为B级或连续二年评为C级的企业名单
     3.延续使用信用等级的企业名单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7年4月14日


附件1 湖南省2016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表.pdf
附件2 连续三年评为B级或连续二年评为C级的企业名单.pdf
附件3 延续使用信用等级的企业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