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交通运输部专家组来湘调研张家界至官庄高速公路工可评估

发布日期:2019-08-09 10:53
信息来源:厅综规处、厅规划与项目办
字号:【

85日至8日,交通运输部组织专家组来湘对呼和浩特至北海国家高速公路湖南省张家界至官庄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估现场调研。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评估会议。

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项目工可编制情况,专家组在肯定报告研究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相关要求。此次交通运输部咨询评估现场调研,为项目前期工作继续加快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家界至官庄高速公路是国家和湖南省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约83公里。该项目建设对构建湘鄂桂黄金旅游大通道,推进湖南省成为旅游强省、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提高应急救灾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