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研究推进“两客”车辆智能监管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07 10:06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全省两客车辆智能监管平台建设工作动员会及相关文件精神,确保两客智能监管平台项目建设有序推进,86日上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两客车辆智能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抓实这项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两客智能监管平台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客车辆智能监管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两客一危车辆智能监管工作是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新的举措,是行业监管部门、企业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各部门、企业、技术平台要统一思想认识,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确保任务按期完成。二是要细化落实工作责任。会议决定,成立两客车辆智能监管平台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由张智勇任组长,卢勤学、匡健飞、彭慧同志任副组长,办公室设在安监中心,黎曦同志兼主任,成员为局办公室、安监中心、信息中心、客运科、法规科。进一步督促各市州压实责任,做到专岗专人专责,及时统计上报两客车辆相关数据信息,安排好各运输企业设备安装时间表,督促运输企业安排车辆按时到指定地点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三是要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的汇报衔接,及时上报项目建设进程,确保一步步推进,一项项落实。加强对设备安装、平台运营及数据比对进行协调和指导,加强与航天海特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沟通,充分了解平台建设的每一项进程、每一个环节,进一步协助航天海特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完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