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通报“群众满意客运站”暗访调查结果

发布日期:2019-07-11 16:08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近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通报了关于湖南省群众满意客运站暗访调查专项活动 2019年第一期暗访调查结果。纳入本期暗访调查范围的客运站136个,平均得分863.77(总分为1000),其中最高分987.22分,最低分702.15分。136个被调查客运站中71个合格,合格率为52.21%。其中48个一级客运站中25个合格,合格率为52.08;88个二级站中,46个合格,合格率为52.27%。湘潭市在此次暗访调查中全部合格。

  本次暗访调查排名前5名的客运站依次为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郴州汽车西站、桂阳县骏马亭汽车站、郴州城际大巴客运站和邵阳汽车北站。排名最后5名的客运站依次为龙山县汽车站、安乡子龙汽车站、汨罗市汽车站、新化县梅苑汽车站、双峰县汽车西站。

  根据有关规定,将对暗访调查得分排名前5名的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等5个站及其所在市州的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郴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给予通报表扬,并对5个汽车站给予嘉奖;对暗访调查结果不合格的65个客运站(见附件3),特别是暗访调查结果在全省最后5名的龙山县汽车站等5个站给予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