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水运管理局慰问“十佳海事执法人员”

发布日期:2019-06-18 13:43
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
字号:【

为营造“学十佳、赶先进、比忠诚”的良好工作氛围,激发全省海事职工争先创优的热情,以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为契机,530日至614日期间,省水运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来到永州、衡阳、邵阳、湘阴、望城等海事部门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全省海事系统“十佳海事执法人员”获评者。

慰问组表示,省局党委一直非常关心为湖南水运发展做出过贡献的模范人物和典型群体,“十佳”作为海事系统优秀执法者的缩影,是全省海事系统的精神财富,各单位要大力宣传弘扬这种模范精神,引导全省海事干部职工以“十佳”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水上交通安全和水域环境保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省海事系统以此次“十佳”评选活动为契机,将推先工作长期有效的开展下去,为海事系统培养选树出更多的先进典型,以此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积极推进海事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