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岳阳某码头提质改造方案审查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14:46
信息来源:厅港航管理处
字号:【

为完成蒙华铁路洞庭湖特大桥上游影响水域码头搬迁等工作,结合省政府专题会议相关要求,6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在岳阳组织召开中石化巴陵石化分公司七里山液体码头提质改造方案审查会。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省水运管理局、岳阳市蒙华铁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岳阳市地方海事局、特邀专家、码头相关业主及方案设计单位参加审查会。

会上,方案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码头提质改造方案相关背景及改造具体内容,与会代表与专家结合相关技术规范、长江岸线港口码头专项整治相关要求及蒙华铁路洞庭湖特大桥上游影响水域码头搬迁工作实际情况,对提质改造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形成了评审意见,要求方案设计单位根据评审意见抓紧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尽快按程序报省交通运输厅,待相关批复完成后尽早启动方案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