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江西省港航管理局调研湖南港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14:45
信息来源:厅港航管理处、省水运管理局
字号:【

65日至6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于钦民率领江西省港航管理局调研组来到湖南调研港口工作。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斌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全面介绍了湖南港口建设、营运、规划和资源整合情况,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组建湖南省港务集团整合全省港口资源的经验和做法。

于钦民表示,湘赣两省在水运发展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沟通和友好合作,湖南港口工作经验和做法对调研组启发很大。希望两省今后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共同促进发展。

李建斌感谢江西省港航管理局一直以来对湖南水运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在推进港口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赣湘两省水运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现场考察了长沙港霞凝港区、岳阳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