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省质安局以全新面貌参加党建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06-10 14:45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为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学习效果,以考促学,以考敦行,推进党员干部政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64日下午,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要求,省质安局对全体在职在编的40名党员及2名非党处级干部开展党的政治理论基础知识测试,测试由厅直机关党委统一组织,统一命题印制试卷,测试采取全程闭卷方式。

为迎接此次考试,省质安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建知识学习活动。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交通质安开辟《党建知识应知应会》专栏,共推出十期党建知识300题供党员参考学习。二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建知识,并印发了党建知识学习手册和其它学习资料共计100余份。三是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平台开展自学,并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实现党建知识学习全覆盖。四是各党支部采取以党小组的方式组织党员互问互答、开展学习竞赛,增强学习效果,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