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公路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6 15:25
信息来源:省公路管理局
字号:【

426日,省公路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进行了局机关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讲话。会议还通报《湖南省公路管理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2018年,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了“领头雁”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其中,支部标准化建设进展迅速,合格率为厅直系统第一,局办公室一支部成功创建了基层党建示范点。党建阵地提档升级,党员活动室、党委会议室、机关阅览室、党建宣传栏已经投入运转。支部联基层、进社区成效显著,“党支部+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全面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一年来,机关党建生动引领有力推进了中心工作,为湖南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张汉华强调,局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如党建工作仍然有“两张皮”现象,支部党建工作办法不多、思路不新。党员教育载体不够丰富,内容不够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不均衡,党支部之间差距较大。张汉华要求,2019年,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进一步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全力以赴把支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局机关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为载体,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确保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壮志通报了《湖南省公路管理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会后,局机关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时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认真谋划了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