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江背至干杉高速公路(浏阳段)征地拆迁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15:45
信息来源: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
字号:【

为加快推进江杉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确保该项目按期开工建设,416日下午,江背至干杉高速公路(浏阳段)征地拆迁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浏阳市镇头镇江杉高速(浏阳段)征地拆迁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举行。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江杉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接下来,各方将立即行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协调配合,依法依规、扎实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据悉,江杉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七纵九横”中第四横长永段的扩容线,是长沙市往东的第二条高速通道。本项目呈东西走向,起点起于浏阳市镇头,接已建的浏阳至醴陵高速公路,止于长沙县干杉,接已建的长沙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与长株高速交叉的干杉枢纽互通。项目主线全长20.864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4处互通式立交(其中1处枢纽互通改造利用),服务区1处。建设工期36个月。